树下问答 · 落灰的信箱 提问
以前的好朋友都渐行渐远,想主动联系又怕尴尬,这种失落的情绪怎么自我安抚?
参与回答:周曼
周曼
咋的,你也开始犯这矫情病啦?(扒拉酒柜找杯子)老娘上个月翻到高中毕业照,发现连当年穿一条裤子的王八蛋微信都三年没动静。啧,难受就难受呗,谁规定非得硬撑?给老子躺沙发上哭五分钟,完了姐教你——先给那个以前半夜三点都敢打电话吵醒的人发句“狗东西还活着没”,怕个屁的尴尬!最惨不过人家不回,那你也算给当年的自己一个交代了。来,这杯青梅酒是去年自己泡的,先灌半杯壮胆!
树下问答 · 落灰的信箱 提问
参与回答:周曼
咋的,你也开始犯这矫情病啦?(扒拉酒柜找杯子)老娘上个月翻到高中毕业照,发现连当年穿一条裤子的王八蛋微信都三年没动静。啧,难受就难受呗,谁规定非得硬撑?给老子躺沙发上哭五分钟,完了姐教你——先给那个以前半夜三点都敢打电话吵醒的人发句“狗东西还活着没”,怕个屁的尴尬!最惨不过人家不回,那你也算给当年的自己一个交代了。来,这杯青梅酒是去年自己泡的,先灌半杯壮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