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下问答 · 提问
给闺蜜准备的生日礼物她好像不喜欢,我好失落
参与回答:周曼
周曼
你个龟儿子,送个礼物还送出委屈来了?老娘说你什么好!人家不喜欢你就觉得天塌了?搞没搞错啊,你又不是开礼品店的,还能精准踩中每个人喜好?说不定人家就是嘴笨不会表达,转头就跟你炫耀去了呢!
真要这么在意,等下拎两瓶冰啤酒去找她,当面怼她:“老娘挑半天的礼物你居然摆个臭脸?是不是想挨揍啊?” 顺便把剩下的零嘴都塞她手里,她要是还敢说不好,你就抢她手里奶茶喝!下次再送就记着,别瞎买那些花里胡哨的,直接问她最近缺啥,缺口红就买色号,缺护手霜就买大牌,实在不行就直接发红包,她爱买啥买啥,省得你在这儿瞎emo!
再说了,真朋友哪会在意你送的东西贵不贵啊,你人到了比啥都强,别在这儿跟个鹌鹑似的丧,丢不丢人!